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結果就是小瓜呆了ODO 
哎呀怎麼辦這一篇發出來的話更新區塊就沒有圖了欸明明有畫的說O3O

算了反正現在就是沒有圖而且還有很多很重要的事要做ODO

首先是週記呢ODO!!

星期一早上玩DRRR聊天室下午上班十點回家一天結束了ODO

星期二很高興把看了很久的benefit leader看完了,幸珍大感謝ODO

星期三沒有日文課但還是暴肝了因為在整理看完的論文然後又去聊天室玩了ODO(自重!!

星期四父上母上去台東玩了還好有留到電腦要不然會錯果很多是現在也不能在這裡更新了ODO

   體育課很認真的打了羽毛球,這次真的很認真喔ODO!!

   專題討論的時候也因為終於看完了所以很有自信ODO

   晚上回家後繼續玩電腦ODO(就說了自重呀!!

星期五、今天睡過頭了啦啊啊因為前兩天都遇到同樣的人聊天所以都弄得好晚ODO;

   在85已經漸漸的成為小瓜呆了快點呀大家都這樣叫吧85的各位ODO!!

   繼續是85,發生了很多開心的事呢這樣算是在另一個地方的另一個自己ODO??(好複雜好難懂XD

   啊、有肌肉了欸ODO

   回來之後也發生了好多事一下子說不完呢啊哈哈哈反正知道的人就知道了ODO

   等待不是一件難事所以約定一定會遵守,所以被等待的人要有信心ODO

   每個人都有辛苦的時候,加油ODOˊ

以上,有繼續閱讀這回事嗎ODO??

不想悶著了,所以都說出來吧,看到這麼多空白沒去反的就代表這跟你沒關係ODO

本來就是很無聊的事啊ODO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都不會奇怪的ODO

所以遇到不喜歡的事情不要就好了,做自己喜歡的ODO

很任性的舉動呢ODO

這一切都是在逃避唷ODO

催眠自己還有很多好事只是沒遇到而已ODO

催眠自己其實每件事都是好的就算沒有對到自己的意ODO

總是帶著笑臉對人讓人覺得這個人很好相處什麼事都很樂於接受ODO

每個人的評價不外乎都是很好相處、對什麼事都能配合ODO

表面而已,一件事情總會有很多面,而人總是只看到自己想看的ODO

因為結果是一樣的,所以更沒有人會去理會後面的目的ODO

這樣也很好呀,反正他們不知道也沒關係ODO

只不過是單純的依附,利用他們感覺自己還在ODO

所以是什麼樣的事情都無所謂那個不重要ODO

有時候甚至連人會怎樣都沒關係,這樣任性只顧者自己好玩的自己ODO

真正重要的人,絕對能感覺的出來的,這樣明顯的差別待遇ODO

不過或許是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各自的生活,所以一直以來,就算真的很在意很擔心對方也都因為對他們都很有信心而且要是真的有事也輪不到這個不管什麼事情都漫不經心的人來關心ODO

到了最後,剩下的又只有虛假的歐低歐了嗎ODO

難怪無用的感覺會一直存在呢因為在乎的人都不需要這個人有用啊只要安靜的當個小動物就可以了何必說話呢ODO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把自己鎖起來的早就忘了是真的忘了唷ODO

太複雜的事情真的不想要去懂,什麼事都要有意義的話真的好麻煩ODO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在逃避這個爛透了的世界,用自己畫出來的小小風景來蒙住眼睛ODO

但還是找了幾個有時能讓自己心甘情願看看世界原貌的人ODO

就像是在怎麼宅也要偶爾出門曬曬太陽一樣ODO

給你們添了很多麻煩對不起,但是謝謝你們,最愛你們了ODQ

雖然很多時候都沒有說出自己的感覺,但是對你們說出來的就是真的唷ODO

但是又像前面說著這只想要依著你們而已所以不需要太在意這邊的感受喔ODO

你們好就好了,真的,看到你們開心的話就會跟著開心起來OVO

很久沒有這麼深刻的感覺了,本來還以為會一直歐低歐下去ODO

事情一說出來很快的就被念了,只不過是偶爾的把自己的低落說出來O︿Q

不過還是先道歉好了畢竟這只是子以為能好過一點的舉動卻還是給人添麻煩了對不起ODO

希望一切都是好是不可能的,所以願望都只會是小小的ODO

小心翼翼的,在祈求小小的幸福ODO

從不覺得自己要的太多,但是很清楚,都是些自私的要求ODO

說到這裡就可以了吧ODOˊ


用炭筆,一筆一劃的描繪出美麗的圖樣

不過是一支單色的炭筆,出來的成品卻像是真實

用不同的筆觸、力道,製造出來的光影與色彩

很像真的對吧,但那只是灰階而已,只是炭筆而已

就是那樣的單純,卻還是有人當它像有色彩那樣的複雜

咦?然後呢??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秘密に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takekimi.blog19.fc2.com/tb.php/238-241e0823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