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WT22】從來沒有過這麼獵奇的(ry 
嗯,因為已經隔了幾天

然後加上今天七爺組來家裡玩瘋了所以CWT就用簡略的流水帳速記吧XDDD

當然是『大略』依照時間順序紀錄,日期是絕對不會錯的XDDD

首先是第一天ˇ

ˇ早上五點鐘鬧鐘響了然後趕快起床

→為什麼都設成震動模式握在手上了媽咪還是會被吵醒??

→戴眼鏡的時候左邊的鏡片又掉了(囧

→掉下去的東西尤其是玻璃鏡片當然要撿起來但是可能是因為剛起床手殘所以又掉了一次結果鏡片碎了=口=

→所以出門的時候只好以眼殘模式現身(掩面)

→七點多到達隊伍,人不少啊。

→沒有門票還是呆呆的掛著『北歐王者丁馬克在此賣萌』的A4紙等小澄。

→雨下很大,感謝陌生人分享坐墊(雖然還是溼了><)

→啊對了那個拍下北歐王者在這裡死蠢的賣萌的那位可以過來報到交照片嗎?(欸欸)

→音樂家和他的朋友過來了(為了排風動鳴來CWT的傢伙),所以換坐他們的坐墊。

→不停的打電話之後終於聯絡上印刷廠,馬上放棄排隊飛奔去拿書!!

→在路上聯絡到船長殿和小澄ˇ

→然後取得小澄援助幫忙拿書,四十本很重的呀!!

→攤明明是第二天但是這個人堅持要在第一天拿然後回家處理預定所以才這麼累(自找的)

→回到體育館之後就跟小澄分開了QAQ

→等到船長殿,然後一起去排三樓(超亂!!)

→領本領本領本、霧雲霧雲霧雲、獨伊獨伊獨伊、灑花灑花灑花

→莫拉克關係所以入場時間延後以至於作息大亂,沒拍到COS超怨念!!

→好像就這樣了,四點多五點就離開會場去還欠印刷的錢然後去爺爺家過八八。

→在公車上接到小澄的電話說其他人到了



然後是第二天ˇ

ˇ第二天是社團入場不用排隊所以晚起了打扮什麼的也慢慢來反正一定沒幾個人看出來這個人正在變身色酣桔XDDD

→一切準備就緒正裝完成之後就套上一件長背心出門。

→結果還是第一個到集合地點嗎?!

→不久之後、船長殿跟代代還有他的朋友都到了,就差開放社團入場。

→果然跟朋友報連攤就是有好處,東西都可以亂放了XDDD

→商品糖果餅乾巧克力紙人,還有零錢都可以全部放在桌上真好(心)

→然後就是顧攤,三味線這兩個一直很吵旁邊的代代應該不會受不了吧從頭到尾都在吐嘈跟被吐嘈="=

→小澄來玩,領走了兩本普普日記和其餘的北歐戰隊在此賣萌ˇ

→學妹來玩,抓著她聊天聊了好久可惜她的錢包已經空空不能帶走一本普普日記吶......

→中午去找普普ONLY的報名攤去報名普普ONLY,唯一離開攤的一次。

→攤位上的普普好帥還借色酣桔筆吶=ウ= ~ˇ

→還不都是因為這個人因為有點眼殘所以出門的時候忘了帶報名表,幸好可以當場填表報名。

→回到攤位上之後就是繼續的吐嘈船長吃洋芋片大聲叫賣。

→囧事一號:各位路過的太太不要一直問桌上擺著的紙人有沒有賣好嗎?那些在Pixive(有沒有拼錯啊?)都找的到的,或者在LP上面也有幾乎全套都可以找拜託不要在問說那個有沒有賣了啦(囧)。

→囧事二號:因為是連攤,然後這次三味線很懶的沒有做一些讓人免費拿取的小物,在然後代代她有在桌上放著一盒名片,所以就有許多位路過的人事在逛過這裡的時候,常常會翻一翻普普日記,然後走到代代那裡拿一張名片............怎麼辦這件事情船醫大人已經無法吐嘈了啦怎麼辦(抱頭)

→好像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含預訂只售出了六本(淚)啊對了還有,玥橘 姑娘,你沒有來拿預定的本子,麻煩再聯絡唷!!

→很好、失憶症發作,以上,CWT22兩日報告,結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秘密に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takekimi.blog19.fc2.com/tb.php/176-352ba0f8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