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お疲れ様!!心も体もˊωˋ 
好累。

最近體力明顯變差了呢......(望

好像要感冒了(←好像一直都是好像要感冒

這個月的......拜託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細水長流=口=!!

髮簪用法不當,凹到其中一隻腳還把頭髮纏太緊結果現在好像弄出一個包了好痛><

很認真的在思考,是不是該放棄了

果然還是合不來呀,跟所謂的「現實」

真沒用,沒想到在牆壁後面待久了,偶爾到外面晃晃的時候居然發現自己的適應力嚴重不足呢OωO

所以還是回到原本久居的小小世界,過著只有學校跟BL的生活就好了(窩

這樣也可以準時更新網誌了多好(轉圈

以上,今天在內場居然聽到某流行音樂電台在播這個ODO!!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偶爾也會有這種狀況出現 
嗯,要期末了呢

說到期末的話會想到的果然還是報告修羅呢=W=

然後都會忙報告忙到好晚好晚唷OWO

。。。。。。

。。。。。。。。。。。。

。。。。。。。。。。。。。。。。。。

如果只是這樣的話那就好了O3O

是說開始打工之後生活作息應該可以算是變得規律了

很糟糕但是很規律=D=

結果現在到了兩點就一定要睡要不然就會自動倒下去了(拍頭

可惡啊報告趕不完沒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做就做不出來呀混帳(掩面

這樣,算什麼=D=

慘的是因為上次發現帳戶裡面沒錢錢,跟家裡講了之後搞了心情超級差

本來只是想說資料沒補齊的話補齊就好了,這樣又快又不傷感情不是嗎OAO??

大人真的想好多,所以現實社會才會複雜的這麼令人討厭呢ODO#

今天早上上班的時候整個就是狀況很差,當然出了動作變超慢之外沒人覺得有問題ODO

下午,好很多了,謝謝路OWO

以上,希望事件趕快結束,期末是要專心認真的。
去池袋看都市傳說吧!! 
總覺得好像很久沒有準時更新了呢=D=

稍微寫一下週記好了雖然沒什麼好寫的XD

上星期好累好累所以這星期前幾天幾乎都是在『好想睡覺』的狀態下度過的=D=

嗯,星期二有寫東西了所以從星期三開始

本來想要再度蹺掉廣告去拯救世界的但是沒想到居然是大黃來代課不行啦不能去幫母親大人買生日禮物的話叫睡覺吧差不下去啦(掩面

然後去家對面的85買了一塊蛋糕這樣ODO

星期四、是說,這一天才是母親大人的生日=V=(←記錯日期的笨蛋

不是記錯生日的日期喔是以為星期三就是20號的這樣的搞錯法(←搞錯就搞錯還說這麼多!!

星期五、今天早上去學校跟阿柚討論QC的作業結果也才做了一半現在不知道該怎麼繼續欸糟糕了O口O!!

中午去北車吃魔法咖哩,還好沒有點套餐光是單點就夠飽了ODO

回到家,錢錢的問題好像不太複雜又很複雜的樣子好複雜(←是怎樣= =

以上,好討厭護理的學習單O3O
開心的事情果然要馬上把它記錄下來呢ODO 
要不然就會像現在這樣忘東忘西了><

嗯,因為篇幅好像會很大所以文字就丟裡面好了ODO

首先是今日BGM↓



続きを読む »

好忙好辛苦但是好充實好開心OWO 
因為題目關係所以有很多事情都忘記了呢呀吼ODO

沒關係有東西可以期待的話就算都忘光光都沒關係都可以唷(才怪呢★

很好,沒有音樂會死星人的怨念暫時完成了OWO

三味的完整人物設定也弄好了船長店好棒XDDD

啊啊該去85了呢OAO"

以上,期待明天下班跟路去新開的ANIMATE★
平和最高OWO 
因為看的很感動所以要分享ODO



以上,是說這樣也算是突發吧ODO??
[吾心蕩漾]APH噗的路有人接了好開心ODO 
獨伊好棒好可愛果然沒有獨伊還是不行的呀吼XDDD

然後是今日ニコOWO



昨天發現妹妹的手機裡也有一首這個的其他版本ODO

今天是母親節修羅的最後一天(哇噢今天是母親節了=D=

越來越上手收銀了(越來越苦手文法了XDDD

同天生日的先生不要瞧不起髮好嗎說什麼染髮色很萌的O3O

然後身為重度腐女子要打扮的話應該也是在預定上下心力的OWO←甘樂姊姊一定是髮的美人!!

是說,優尼好萌好萌好萌啊=D=(蘿莉控發作←死盯著人家大腿看的變態(掩面

最後來轉這個好了「送給那些經常笑,但不經常開心的人.......」←有被刺到了的感覺OAO

以上,現在墨鏡居然在新買的電視玩線上遊戲會不會太奢侈=口=!!

以後玩PS2會很棒=D= 
家裡買新電視了欸37"的好棒的感覺ODO

然後每個人看到都說用這螢幕打電動一定超●棒的XDDD

這幾天因為85在母親節修羅就連昨天也幾乎一整天都呆在店裡根本沒什麼可以寫的怎麼辦詞窮了啦=D=

啊不過昨天被某位計程車大叔的腿間物給嚇到了呢(驚恐

大叔自重好嗎不要這樣嚇一個人在等車的蘿莉少女啦(掩面

是說,有個男同事也是五月七的欸ODO

今天開始可以站PO收銀了OWO←好恐怖啊啊>D<

大概就這樣,明天是母親節修羅的最後一天,加油ODOˊ

還有還有好久沒有見到妹妹了欸兩個人一見面就在玩手機超像普通女高中生的XDDD

↑明明兩個都不是女高中生XDDD

以上,小靜來買麵包吧ODO(什麼鬼XD)
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所以要開心OWO 
哇咿哇咿今天是生日呢ODO!!

嗯,因為才剛開始也沒什麼好寫的呢O3O

今天的班是14-22回家也沒辦法玩了O3O

嚐試了舞流的造型,結果到了學校之後就弄丟了一條緞帶呀還好有用橡皮筋先綁XDDD

以上,線在等待專題討論中,大家都遲到了是怎樣=D=
突★発 ODOˊ 
雖然有點突然又不明所以而且又很短,不過這是三味線的文唷ODO

反正船員角色設定還沒有完整所以我流到底也無所謂吧ODO

最近發的好像都是一些沒有意義的日記偶爾寫點文也好不是嗎ODO

所以至於為什麼不是在固定更新的周末這個問題就不要理它了吧ODO

続きを読む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