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好久不見ODOˊ 
好像是第一次體會到在短短一個月(大概)的時間內發生了好多事的感覺=D=

像是之前寫的很多很多事,然後還有考試、打工、暴肝等等的平常的事

結果是連圖都沒有怎麼認真的畫呢OAO

昨天有畫新的了,等完成了在貼上來吧ODO

(是要等到什麼時候= =)←其實有加噗的人就會看到ODO

啊然後就是手機,因為之前在做健康檢查的時候落水了然後因為送修估價回來說要千多元所以就乾脆買新的了

是說連號碼也換掉了,現在用的是提諾家的堅固手機XD

好★可★愛★呀>D<

啊對了昨天買了新的U型夾(髮簪?)也是好★可★愛★呀>D<(自重

然後因為考試考完了(欸還有投資還有生管)所以今天睡了很多

結果起來之後頭好痛啊!!原來身體已經習慣了不正常的暴肝生活了嗎=口=!!

得了一種一放鬆下來就會感冒的病OAO??

那就先這樣啦,繼續リモーネ先生生放送=D=~*

以上,難得的更新好沒內容X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與角色同步率太高的話......(ry 
因為馬上就要期中考了而且星期天要考應該是絕對過不了的信託所以周末日更什麼的反正也沒有人在監督那就放假吧XDDD

說是說在忙著唸書啦但是從哥哥那裡意外拿到了要還給路的書就手癢的拿起來翻了=D=

蘋果戰爭好看!!已食用完畢ODO(合掌)

然後看了那麼多獨普之後的感想就是:果然還是只能是兄弟OTZ|||

↑自己去踩雷怪誰啊啊=口=!!

反正書就是這樣要唸不唸的=D=

然後今天是85員工健康檢查(前一天晚上還又是蘋果戰爭(掩面)

結果方面自己去找噗XD(欸欸= =

總而言之就是咖啡因跟暴肝已經上癮了戒不掉所以要靠B群來補充營養這樣(醫生沒這麼說= =

最重要的事手機落水了落水了落水了所以最近這幾天都會是無手機狀態噢耶可以專心唸書不去打擾別人了呀吼ODO

(因為沒有人會來打擾所以都是去打擾別人的那一個XDDD

以上,現在精神很嗨很嗨很嗨但是一上床一定馬上就睡著了心情好複雜啊哈哈哈哈。
火影忍者的日向寧次說:『 』 
今天好像沒做什麼事欸

整天的這樣=D=

早上起床臨時抱佛腳看書

結果到了要考之前都還沒有看完XD

嗯不過還蠻順利的應該會過ODO

中午去吃了藍藍路,其實不怎麼餓的說

女孩子的這幾天好像會特別的沒有食慾=V=

然後去找哥哥,布丁沒辦法等到下禮拜呀=D=

因為想說要找個地方坐下來吃走著走著就從劍潭站走到士林站=D=(任性)

結果把湯匙忘在家裡沒帶出來(掩面)

吃完之後哥哥說要回家了結果還是跟著走(夠了!!)

在墊腳石看書待了一下

然後就回家OVO

一個下午下來說有沒有十句話啊OAO??

回家之後就看電視、去85抄班表、在回家洗澡後才吃晚餐

五月七日的誕生色群青色 ぐんじょういろ

..................不明所以的顏色OAO

以上,今天過的很單純ODO
ダラ-s 
啊,昨天好像說很很多好像很了不起很中二的話呢~

但是結果還是很沒用啊什麼事也做不了這種無力感真的超˙討厭的O3O

稍微穩定下來沒那麼亂了,但是腦中一片空白呢這種時候最適合唸書了XDDD

最大功臣應該是蛇足さんOWO



覺得比ミク的有感覺吶......OAO

但是墨鏡又說不要一直聽這麼慢的歌還重複播放所以又暴走P了ODO

是說原來是男的嗎cosMoさんO口O!!



今天應該只能這樣更新了,三點要去85到十點才回來然後又要準備明天的考試

以上OVO
結果就是小瓜呆了ODO 
哎呀怎麼辦這一篇發出來的話更新區塊就沒有圖了欸明明有畫的說O3O

算了反正現在就是沒有圖而且還有很多很重要的事要做ODO

首先是週記呢ODO!!

星期一早上玩DRRR聊天室下午上班十點回家一天結束了ODO

星期二很高興把看了很久的benefit leader看完了,幸珍大感謝ODO

星期三沒有日文課但還是暴肝了因為在整理看完的論文然後又去聊天室玩了ODO(自重!!

星期四父上母上去台東玩了還好有留到電腦要不然會錯果很多是現在也不能在這裡更新了ODO

   體育課很認真的打了羽毛球,這次真的很認真喔ODO!!

   專題討論的時候也因為終於看完了所以很有自信ODO

   晚上回家後繼續玩電腦ODO(就說了自重呀!!

星期五、今天睡過頭了啦啊啊因為前兩天都遇到同樣的人聊天所以都弄得好晚ODO;

   在85已經漸漸的成為小瓜呆了快點呀大家都這樣叫吧85的各位ODO!!

   繼續是85,發生了很多開心的事呢這樣算是在另一個地方的另一個自己ODO??(好複雜好難懂XD

   啊、有肌肉了欸ODO

   回來之後也發生了好多事一下子說不完呢啊哈哈哈反正知道的人就知道了ODO

   等待不是一件難事所以約定一定會遵守,所以被等待的人要有信心ODO

   每個人都有辛苦的時候,加油ODOˊ

以上,有繼續閱讀這回事嗎ODO??

続きを読む »

幾乎是無所事是的一天=D= 
趁現在時間不多了趕快更新一下XD

今天爸媽一整天不在家所已偷偷的把電腦留下來

然後出門之後就一直在玩XDDD

DRRR動畫第六集完食(合掌

然後想說應該要做些什麼吧所以拿了題庫出來之後在看NICO(欸欸= =

看著看著發現有人把DALLARS的網站跟聊天室的頁面都做了出來所以就跑去玩了ODO

DALLARS那邊登錄不知道要用哪個當頭像所以暫緩=D=(PW:baccano)

聊天室那裡真的很好玩(因為版面的關係XD

其實就只是在用日文聊天,沒想到居然真的可以懂呢真好>D<

還被稱讚說日文好明明就沒那麼好(掩面)

就這樣玩到該去85才停=D=

回來之後繼續玩XDDD

洗澡的時候水好冷><

今天大致上就是這樣了吧OAO??

啊對了今天的晚餐是布丁XDDD

以上,哥哥要照顧好身體喔OAO
被說喜歡聽的歌都很不正常ˊDˋ 
昨天晚上本來想說關了噗之後要乖乖的去唸題庫的
覺得沒用,將被自我封閉
結果因為聽了新歌一下心血來潮所以畫了臨也XD
因為在正事上已經很沒用很麻煩人了
暴肝了,快兩點才去睡XD
所以個人的私事,能不說就不說吧
(↑明明聽的是阿普的歌呀.......=D=)
總會有地方可以逃避的
嗯,圖片的話等有空在放上來
更何況,已經不能再給人添麻煩了
是說有空是什麼時候呢??
就算對方再怎麼親近也不行
除了幾乎每天都要忙的打工和專題等等的平常就會暴肝的事
不過好像還是一直一直不斷的在麻煩人呢
下星期要考金融市場與道常識
因為自認為很親近很要好,所以更會出錯
下下星期要考信託業務員......
不經過思考而說出的話語
然後馬上就是期中考了,真的有空把圖片放上來嗎OAO??
最後的結果就是讓兩個人都受傷
是說,今天快九點就起床了呢ODO
閉嘴,安靜的在旁邊靜靜呆著就是了。
爸爸還問說怎麼能這麼早就起來了前幾天不都超晚睡的嗎=D=

因為昨天沒有排班所以一下睡到了十點補回來了嘛XDDD

今天本來是三點的班,結果快十二點半的時候85打電話來說今天其實是十二點的班說要趕快過去=口=

昨天沒有通知到呀=口=!!

然後就一直覺得很對不起的過了一天ˊ_ˋ

買了一點吃的去找路交換之前借的東西就去爺爺家
幾乎每個星期都見面呢對不起呀這麼忙還把人拉出來不過見到路很開心的唷
八點半進門九點回家=D=

以上ODOˊ
Gillbert LOVE!! 
今天沒有排班可以算是一整天在家OˇO

終於可以恢復原本不正常的作息了=D=

中午左右去銀行拿金融卡,原本的密碼好棒但還是改掉了OAO

會永遠記得那組號碼的=ˇ=

然後去重新燙頭髮,不到一個月就捲回來了這算什麼離子燙=皿=#

回家之後繼續無所事事,其實難得有時間應該要多唸點書的=D=

墨鏡回家了,他也DRRR兩集完食ODO

所以明天去找路還書>D<

跟貓化的基爾哥哥玩,哥哥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但是都不講話吶......O3O

說有很多布丁是真的可以來吃唷OAO

噢噢噢噢Mein Gott的完整版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好好聽啊啊啊啊\>D</

咦??週記??隨便寫一寫收下面好不好ODO??

続きを読む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